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

對於幻聽的分析


對於幻聽的分析﹗

大家想過沒有,幻聽為什麼都是惡意的,而少有持續善意的!

大家想過沒有,
這裡幻聽受害者提到的幻聽,
為什麼幾乎全部都是惡意的,
不僅是騷擾,辱罵,和思維偷窺的幻聽,
而且很多是直接指使幻聽受害者去自殺或者殺人,
幻聽為什麼少有持續長久善意或至少中立的幻聽呢!還有大家特別注意的是:如果沒有幻聽的時候,大家做夢很可能是中性的,好夢、惡夢都有,和心情和健康等有關。但是一個人若一旦有幻聽,夢幾乎就會全部變成惡意的,侮辱受害者自己的夢呢?而且其中一部分人,有幻聽的時候,夢的頻率會增加成百上千倍。此外,耳鳴是古已有之,大家也經常會看到或聽說,所以,對耳鳴,大家就很熟悉。但是幻聽,卻鮮有大量的記載,這又是為什麼?以貼吧這裡這麼多的受害者推測,歷史上應該有大量這樣的記錄、故事、小說等,何以見得不多。

大家繼續注意細節:幻聽的邏輯思維和智能比夢境高。在夢境中,人是缺乏智力和邏輯能力的。夢境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嚴謹持續的邏輯的。但是幻聽有非常強大的邏輯,幻聽的過程總是和你生活工作的進程完全相關的。你做什麼,幻听就會嘲笑、侮辱、打擊你什麼。還有,幻聽聲源的智力和受害者是不同的。幻聽中的智力和邏輯比夢境要強大得多,和現實是一樣的。多數人幻聽的聲音也比較清晰。既然,幻聽比夢境更有邏輯性,更包含正常智力。那麼為什麼幻聽不是中性的,就像沒有幻聽狀態下的夢境一樣,有喜有悲,而幾乎都是惡意的、侮辱性的甚至是教唆犯罪的幻聽呢?

人為幻聽和自然幻聽的細節差異:人為幻聽都是有攻擊性、完全是惡意的,而且幻聽內容和時間都有精確的選擇性,基本是緊隨你最新的思維和行為狀態進行有針對性的攻擊。例如恰在你做某個動作,想某件事情,然後就精準地出現針對性的幻聽,最重要的是,人為幻聽時,夢境的變化和幻聽是一致的。這個時候的夢境,會從中性的夢,變成有針對性的,惡意的。很多受害者在有這種幻聽後,夢境就會出現以前一輩子從沒有過的**、**、贓夢、惡夢。而且夢的頻率大幅增加,不是增加幾倍,而是幾百倍的增加。正常人5年內有醒來後能記住的夢可能不超過20場(除非個人本身精神狀態不佳,數字會比較高)而有人為幻聽的人,有記憶的夢,一年就可以超過上千次。平均每晚都會有3到10場有記憶被被強行中止醒來的夢。這種情況,嚴重影響睡眠。這些細節,都是幻聽受害者要仔細區別、並記錄下來的。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大家不想想,幻聽既然邏輯性這麼強,針對性極強。為什麼不帶給受害者一些同樣有針對性的、愉快的幻聽呢。

大家在看到這個帖子之前,
會發現這裡這麼多幻聽受害者,
有哪位是愉快的幻聽受害者。。。不過,我懷疑,寫了這個帖子後,就有人來說自己的幻聽有多愉快。大家一起等這樣的人出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zhaozichen0 : 有過,我得幻听就不全是不愉快。他們陪我玩各種智力遊戲,讓我辯各種邏輯。我看到了一些我沒有見過的東西,從沒見過的人。他們都為了跟我要一個明白。說我很會搞笑。當然也有不愉快的辱罵,欺瞞,甚至折磨我的身體。
舉報  | 2013-8-10 10:52 回复

zhaozichen0 : 開始的時候還有過全身,手臂麻痺,抽搐的感覺。我也吃過藥,看過醫生。但是我知道那沒用。因為他們會24小不停的跟我說話。這樣的情況已經有4-5年了。當然其中也有他們不和我說話的情況,那是我懷疑他們的存在是否真實的情況下。
2013-8-10 10:55 回复


zhaozichen0 : 其實對於他們的手段,我已經有了對付的辦法,有時候他們說的話真是讓人哭笑不得,但是只要我懷著愉快的心情去應對,使勁挖苦他們,或者乾脆不理。但是他們會強制給你一些不是你的想法,只要你能分清哪個是自己的,哪個是他們的,他們就不會跟你玩命了,以上是一個已經了解了一些小秘密的幻聽者的獨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