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腦控 受害者的悲慘世界


三位受害者小兄弟(轉載)

http://yanhongpengjin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440443201062191425884/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88afe4890100wu5c.html

昨天下午接到了三位受害者朋友的電話,是三位年輕的小伙子:淚裡看風雲(廣州彭旭)、夜楓(福建永安的肖夏懿)、小由(湖北宜昌王洋)。

彭旭是個中文系畢業愛好寫詩的男孩子.他在2001年還是高二學生的時候成為腦控迫害者的目標,大學畢業後,他一直無法找到合適的工作,呆在家裡又被折磨得痛苦萬分,騷擾聲音無休無止曾經折磨得他想挖聾自己的耳朵!他還曾經用刀子割傷自己的脖頸胸膛直到鮮血淋漓。他也曾經四處流浪打工,詩人的浪漫情懷陪伴他艱難的流浪之旅,他,就像一個遊呤詩人!

可如今,在餐館打工的工作也不再容他做了,他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?說想來看看我,只是好遠啊!他在廣州,我在東北!

夜楓,他受害時間很短,是在08年的奧運前,他屬於少數的可以清楚地找到被控原因的受害者。因為接觸到了敏感話題,​​發了封電子郵件就被盯上了(他先是自己查到了該郵件被深圳的服務中心攔截,當時並不知道後來發現電腦裡出現一個陌生的IP地址,遠程進入他的電腦。覺得很奇怪,查一下發現是公*安*部在監察電子郵件的,之後電話被監聽...),用這個腦控技術百般折磨(年輕人犯了錯可以批評教育,為什麼要這樣? ?)

我看過他照片,那是他08年5月份照的,簡直就是個新新人類!帥呆了的男孩子留著酷酷的長髮,第一感覺這簡直就是偶像劇裡的小男生。可他不是個簡單的小男生,而是個金融天才。
他對他自己家庭的智商遺傳也非常驕傲,他爺爺是一位很有成就的科學家,他父親等親屬大多是工程師,他自己在受害前也剛剛考下了一個工程師資格。

他在中學時代就已經諳熟了電腦技術,擺弄電腦像玩一樣。到了大學,他不屑按部就班的去讀,被卡爾波特哲學和索羅斯的思想深深吸引,他非常快速的讀通了很多金融書籍,掌握了先進的金融理念,他的願望非常明確,就是作一個操盤手!開始的年薪就是十萬!他正在通向這條路的起點,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他幾乎毫無懸念已經開始拿他的十萬年薪了。

可是他說被盯上後他被洗腦,被洗他的金融思想,頭腦變遲鈍他作不了操盤手了。最讓他傷心的是,他深深愛戀一起勾畫了美好未來的女朋友,也離開了他。他說:“我的女朋友她是個大美女啊,我們很相配的,她以前非常愛我,可是看到我現在的樣子沒辦法接受,她非常痛苦的,她說什麼人都可以嫁,但是不能嫁給神經病!”

在受害一年多的現在,他開始鼓起勇氣面對可能終生被腦控這個艱難人生,開始尋找低端一些的工作,然而他走到哪裡被破壞到哪裡,原來打算錄用他的人後來也會改主意,一方面是他被害得確實提不起精神頭;另一方面是有人給錄用他的人打過了招呼。他說沒辦法最不願意做的就是修電腦了,太小兒科他都沒興趣,如果不行只好去修電腦或者作保安罷!

他有些進展情況就會打電話告訴我,並且也經常講述他和害人者鬥爭的小小胜利,比如:他又對多少人講了這個“神經遠程控制技術”,那些人都相信了他!……昨天電話裡說,他現在做起了網吧的網管!這個工作顯然極大的浪費了這個青年的天才,我心裡覺得確是好殘酷(可腦控在每個人身上不是一樣殘酷嗎?)。

鼓勵他說:沒關係,憑誠實勞動賺錢問心無愧,都是光榮的,好好乾吧!一點點來,又不會一直做這個……心裡不禁想:腦控害人者每天監控人折磨人也算在勞動吧?世界上還有比他們更低級的勞動嗎??(補記:兩天后,夜楓又來電話談笑風聲地說網管的工作也被破壞了,害人者找了老闆,老闆一句解釋沒有就請他走人。再兩天后,夜楓說他又找到了一個維修電腦的工作。充滿勇氣的年輕人!)

小由是第三位打來電話的,他問我受害情況怎麼樣了?並說了下他的情況,很重的!
他現在的工作賺得很少,並且腦控害人者經常逼得他做不下去,工作時讓他非常難受。而且一到發了工資手裡有了錢,就逼他去上網打遊戲,把錢花光。他說在努力攢錢買電腦,要買一個組裝的便宜一點的電腦,不到2000塊的。他還說腦控者經常控制他肢體亂動,不受自己控制,像個機器人,這一點和遼寧一位姓楊的受害者非常相似,那位受害者是個司機,他給自己起的網名就是“機器人”。

還有他在夜裡入睡前,性騷擾他特別厲害(這些腦控害人者和其他惡棍打手一樣對落到他們手裡的人肯定要把“性折磨和污辱”這招儿用絕!);或者不讓他睡覺。小由本來是搞作曲創作的藝術工作者,他曾經在一家作曲的公司工作過,就在那裡開始了被控受折磨,他一直懷疑是和那家公司有關的!他現在想在身邊向更多人揭露腦控迫害的真相!

這三個小伙子,每個都受害很重,他們本應是多麼快樂有為的中華青年!

可是在自己生活和熱愛的祖國家園,為什麼遭受到如此非人的秘密電子折磨?

有句話說:如果讓一些人可以不受懲罰地為所欲為,那麼這世界上就再也不會有其他人的自由和權利了!

我的受害者朋友們,我們是互相理解和關愛的兄弟姐妹,讓我們一起拼搏抗爭揭露,把我們生活的權利找回來吧!就讓我們來終結腦控害人者無憂無慮為非作歹的惡魔生涯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