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

你討厭或害怕被腦控的人嗎?可不知你自己也正被腦控著呢﹗

有認識被腦控控制的人,明明知道他的所作所說並不是他本人的意思,但因為其所作所說實在是不能接受,甚至讓我發怒發瘋。那麼,我到底可以什麼心態去對待這個實際上是無辜的人呢?

1. 不管他是無辜與否,實在看到由怹的肉體而來的所作所為,故也對他整個人也感到厭惡。

2. 恨他不是,不恨他又感到自己很委屈,應該如何處理這種情緒呢?

3. 明知道他是無辜,也照樣討厭怹,只能算他倒大媚了。

4. 跟他說﹕「如果你真是無辜的,那就認命好了,不要怪我對你不好。」

5. 擔心如果有天「他朝君體也相同」,我也無辜地被控制去做非我所願的壞事時,我必能明
    白那種冤枉無助的處境,而那時候的我,要恨那些恨我的人嗎?

6. 當我看見某人被嚴重控制做作不好的事情,在我對他惡言相向,或反感,或害怕時,我是否有想過,其實自己也有很大機會已被腦控著,只是沒有確實意識,而被控制的方式及程度和這某人不一樣罷了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